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是愛低吟淺唱;有一種味道,是愛清香撲鼻;有一首詞,是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慈愛,是愛“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思念。其實,愛也是一種退步。

  小儀,兩個大大的眼睛,一頭秀髮,以及讓我羨慕的歌喉和舞姿。

  你要參加比賽,所以你在尋找你的搭檔。不用懷疑,你第一個找的人就是我,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總是有什麼事第一個告訴我,我則是一位傾聽者,聆聽着你樂此不疲的話語。

  我很猶豫,面對着一位跳舞天才,我有點不知所措,我最多只學過兩個月的拉丁舞,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學過,但最終我仍是答應了。

  在林子里,你手把手的教我。一些對於你來說簡單的動作,我學起來有一定的難度,學了幾個星期,仍是那麼糟,我很清楚,在這樣下去,會讓你失去許多時間,我不能這樣自私,我倚在樹榦上,兩手放在兩旁,心中有了許多的猶豫。

  我不得不說:“小儀,你重新找個搭檔吧,我跳的太差了,會連累你的。”

  “不不不,你跳得很好,你很棒,怎麼了?這是你嗎?別放棄呀!”小儀笑着說。

  “別騙我了,小儀,”我對着她喊道:“我自己的水平我不知道嗎?”我跑出林子,我聽到了微弱的呼喚聲和哭聲。

  小儀終於去找了一個新搭檔--小櫻,一個活潑,短髮的女孩。讓人看到他,就會被她的活躍所感染,在舞台上很棒。

  比賽上,我如約來到比賽現場,當然她們榮獲了冠軍。看着小儀舉起獎盃,心中有許多內疚,但更多的是祝福。

  小儀,你知道嗎?我是非常愛你的。為了你的前途,我只能選擇退步。

  初一:劉湘浴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