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讓愛繼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讓愛繼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個端莊的少年,擁有很好的身世。她,一隻斷翅的飛鳥,世上所有的災難都落在了她的身上。 

  為了維持生活,她放棄了上大學的夢想,獨自一人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經過幾次的輾轉,她找到了一個賣飯盒的差活,起早貪黑的做着一個花季少女不應該做的重活。 

  又是大雨傾盆的一天,她,像往常一樣,背着沉重的桌子,來到了攤位前面。等她擺好了傢伙,以是不是11點鐘了。“今天街上沒什麼人,生意不好做咯!”她嘆息到。雨越來越大,放肆地洗刷着馬路。地面很滑,要摔倒,可是一件容易的事。正在她愁着沒生意的時候,他來了。 

  他一步一步的走來,慢慢靠近了這個不起眼的小攤。“請給我來一盒盒飯。”聲音溫柔而大方。這一刻,她小小的心被觸動了。 

  她像往常一樣做好了盒飯,但唯一不同的是,她的手有些發抖,臉也披上了紅紗。他微笑的說了聲謝謝,給了錢,拿起盒飯便揚長而去。她被他迷住了,這是她的處戀,他的形象刻在了她的心裡。 

  從此,她的腦海中總會浮現出他的身影,每當這時,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就會濕潤,有時甚至會掛上幾顆晶瑩的淚珠。她很明白自己的條件,知道自己配不上他,但她還是憧憬着美好的生活。(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讓愛繼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讓愛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