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仍在淅淅瀝瀝的飄灑,不過小了許多。蒼松翠柏格外的鮮艷,一切都清爽了!大自然啊,讓我變成雨吧,讓我無拘無束的飄蕩,徜徉。

  我來到農家小院。不遠處,這小院的主人正在耕作。啊,碧綠的菜畦,我情不自禁的撲上去。吸吧,吸吧,願我這甘甜的水,能滋潤你們乾渴的嫩芽。長吧,長吧,願你們在秋天又肥又壯,讓你們的主人喜獲豐收。

  望着農民們喜逐顏開的臉,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農家小院。咦,下面湖光山色,美不勝收。近了,幾位掛着長長鬍須的老人,正在悠閑的垂釣。我貼近水面,魚兒,魚兒,快上來吧,一定會讓老爺爺笑哈哈,樂呵呵。魚兒們聽到召喚。“快拉,上來了,”老爺爺笑了,“今天又收穫嘍!”

  我心滿意足地離開,在教室窗邊徘徊。一位老師正在講台邊走着,朗誦着千古佳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只不是在說我嗎?我從門縫中擠進教室,給他送去陣陣清涼。安心上課吧,老師。

  最後迎接我的是河流。他向母親一樣對我說;“來把,孩子,投入我的懷抱吧,給人類送去清清的水吧!”太好了,為了我深愛着的人類,我化為江海中的一滴滴水,靜靜的流淌,流淌。

  初一:張丁文

您正在瀏覽: 雨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