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啊,你是否感覺到父母對你的要求有點嚴格?你是否感受到父母對你的管教有些嚴厲?不要不滿,不要怨恨。因為,這也是愛 

  ——題記 

  我的母親是一位人民教師,她把她全部的愛都奉獻給了她的學生。從小,我就覺得媽媽不愛我。多少次,媽媽為了給學生們上課而忘記了做飯:多少次,媽媽為了幫學生們複習二忘記了照顧我。我感覺自己被扔到了遺忘的角落。沒有人疼,沒有人愛。 

  還記的小學二年級時我就被送到了寄宿制學校。有一次期中考試我得了第一名,回到家我高高興興的把獎狀拿給媽媽看。滿心以為媽媽會誇獎我,表揚我。沒想到媽媽卻潑了我一頭冷水:“又考了第一啊,不過不能驕傲自滿,仍要努力,聽見沒有?人要有上進心,不能因為一次的成功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知道嗎?”……從那時起,我就對媽媽有一種莫名的怨恨,怨恨她對我的要求有些苛刻。我開始故意和她做對,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初二。 

  命運總是那麼相似,上了初二,媽媽對我要求更加嚴格,每晚都要做幾道數學題,並由爸爸批改。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了數學題卻不見爸爸回來,媽媽開完會回來看到我還沒有睡覺,當即大發雷霆,說:“怎麼還沒睡覺?我檢查完宿舍你要是還沒睡覺的話,當心你的皮!”不知怎的,我的內心像有一團火在燃燒,多年來的壓抑一齊爆發。好,我倒要看看你能怎樣!我不僅沒有睡覺,反而一氣之下去了網吧,一夜未歸。 

  當夜下起了雨,雨水淋濕了我我卻感到一陣暢快,十五年來的第一次反抗讓我感到無比痛快!狂風吹動着我的頭髮,我任由雨水沖刷着我,蕩滌着我…… 

  第二天,媽媽提起了棍子,我心中不屑:來啊,我怕你?打完了我,媽媽哭了,哭得是那麼傷心。十五年來,我第一次看到堅強的媽媽落淚!我的心顫抖着,雙腿彎曲:“媽,兒錯了!”淚水奪眶而出,帶走了我對媽媽的怨恨,留下的,只有濃濃的骨肉親情。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什麼是母愛,它也許不會表露出來,但它如一條溪流源源不斷的澆灌着你我的心田。我懂了,為什麼媽媽總是對我那麼嚴格,因為,她愛我! 

  朋友啊,你是否還在為媽媽的嚴格要求而傷心落淚,心懷怨恨呢?不要再悲傷,不要再怨恨!因為,這也是愛!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