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父愛中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父愛中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父愛中成長

  雨帶走了匆忙,葉飄落了思念,耳旁響起天籟般的樂音,眼前浮現夢幻般的倩影。

  ——題記

  渾厚的煙雨,遮掩不住你高大的身姿,廣闊的桑田,更變不了你春節的父愛。

  總在我身邊的是母親,總為我奔波的卻是父親,父親,一個健壯魁武的名字,是賈總解釋的頂樑柱,花開了,又落了,你總是在馬不停蹄地忙碌着,像鳥兒為築巢而一直尋找樹枝,像松鼠為冬眠而不斷儲蓄果實。我多麼希望你能多歇一歇,喝點茶,看會兒電視,聽會兒歌。

  父親的哎,總是在忙碌中體現着,每次聽到電話那頭熟悉溫暖的聲音,都忍不住滿臉微笑。

  父親就像那秋天又高又大的稻梁,為我們提供了糧食,也正是這樣,這顆稻把自己交錯的根,深深扎入加的沃土中,父親用稻一樣的果實和香氣般濃厚的愛充滿這個家,充滿了我的世界。用莖葉擁護着我,擁護着這個家,我不知不覺的,就可以觸到稻梁的頂端了。

  我一天天地在成長,父親卻在一天天地變老,父親是個大眼睛,眼角卻又些不大明顯的紋路,肩膀依然很寬,就像頂樑柱,父親的手很大很溫暖,當這雙手握住我的時候我就會充滿安全感,可是現在父親眼角的紋路更明顯了,對我的愛卻沒有減變。

  父親很關心我和我的學習,父親的哎是溫柔而又嚴肅的,這種愛,會給我買我愛吃的甜品和水果,會給我許多水筆和文具,會為我端上精美的玩具,會給我失敗后的教導,在我成功時,一個“好”仍可讓我喜上眉梢,在我摔倒啼哭時,你會抹去我的淚水,指引我向前。

  為了這個家,父親付出了太多太多。青春的活力,潮流與時尚已不能存在於父親的眼中,存在的,唯有那種沉默的忙碌愛,讓我不斷成長漸漸成長的愛。

  希望有一天,我的肩膀,可以成為,父親永遠的依靠。

  初一:李亞柯

您正在瀏覽: 在父愛中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父愛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