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葉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葉草

  9月11日

  隆明洋

  我家住在僻靜的小區里,窗外是人們休息的涼亭,涼亭旁密密麻麻的長滿了三葉草。

  三葉草偶爾也會長出四葉草。每當我和小朋友玩耍時,我們就會去尋覓着四葉草。聽大哥哥們講,“誰要是找到了這種草就能許一個願望。”於是我們紛紛在每個角落裡找啊,找!真希望能夠找到一朵。一天我來到小區里非常的高興,因為我無意中發現了一朵四葉草。就像大人們中了獎一樣高興。

  三葉草利於生長在潮濕的地方。能長到30— 40厘米 高。葉子是三片,有點像電風扇的扇葉。每片葉子的中間有道到半圓形的白痕。三道白痕和在一起組成了一顆愛心。它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所以很多公園,小區都喜歡拿他來做綠化,美化環境。早晨的三葉草像個小孩伸懶腰一樣,彎曲着身體。到了中午像個美少女一樣亭亭玉立。晚上的時候它的葉片合攏,彷彿閉着眼睛睡覺一樣。可有意思了!

  我喜歡三葉草,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美的享受。它每天和我們一起睡覺,一起起床。陪伴着我們的每個日日夜夜!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