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幫助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幫助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在學校里,我很頭暈,又發現校醫不在,別人幫助我。

  我的頭越來越暈,真希望有同學來幫助我擺脫頭暈。我眼裡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他說:“你為什麼不去上體育課?”我由於頭實在太暈了,基本上分不清上下左右,同時也感到天旋地轉。那個人看着我又說:“趕緊去上體育課。”說完就走了,這時明亮的燈光在我眼裡也變得非常暗淡,而我獨自一人繼續忍受着頭暈做作業,心裡想要是有個人能帶我去校醫務室就好了,今天是絕對躲不過這一節課了。這時走廊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想:天哪,有可能體育老師來了,他很會打人的,上次就是他把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打的滿頭是包的。我的命好苦啊,頭暈了,還要被打一頓,真希望有人能救救我。於是我趕緊躲到了桌子下面,僥倖躲過了這一劫。心想:體育課代表啊,你快點過來吧。

  我心裡正感到絕望時又聽見了重重的腳步聲,這絕對是體育課代表。課代表看見我難過的樣子就跑過來問;“你怎麼了?”我說:“我頭暈。”課代表說:“我知道校醫在哪兒,我背你去吧。”於是他把我背到校醫那兒,校醫很快為我治好了頭暈。

  好了以後,我問體育課代表:“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課代表說:“我聽見了教室里有點聲音就過來了。”“謝謝你!”我說。

  五年級:楊浩軒

您正在瀏覽: 別人幫助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幫助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