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驗助我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驗助我成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考驗助我成功 

  人生的路往往不會永遠平坦,在我們走過人生之路的時候,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困難阻礙着我們前進的腳步,這便是生命給我們的考驗。在經受着考驗時,我們竭盡全力地於它抗爭,忍受着痛苦於折磨,但是,不要抱怨,這也許正是通向成功的階梯。而我,就經歷了一次這樣的考驗。 

  進入初二以後,學習壓力很大,功課也越來越深了。時間過得飛快,半期考就要到了。在苦苦轉戰了半個學期以後,終於要迎來一個考驗我們的時候了。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溫書迎考。我也忙得不亦樂乎,死去活來地翻着一疊疊厚厚的課本,恨不得把它們背上一遍又一遍,以爭個前二十名的好成績,這也是我的夢想。但一直以來我的成績都不如人意,這令我很擔憂。 

  轉眼間,離半期考只有一周的時間了,但是,人生的路往往不會一帆風順,難免遇到大風大浪。但是,上天好似跟我開了個玩笑,偏在這個節骨眼上,一個巨大的“災難”降臨到我頭上。就在那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做完了作業,複習完了功課,緊繃了許久的神經終於得以放鬆一下,只覺得渾身癱軟,要累跨了似的,喉嚨卻疼得厲害,但也沒多想,就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睜開眼睛,只覺得渾身要着了火似的,便連忙去叫媽媽,拿來體溫計一測,三十九度九!我的心不禁揪了起來。就這樣,星期一的早上,急匆匆地吃完飯,就朝醫院趕去。 

  因為發燒,只好請了三天的假,三天啊!在醫院了,我一邊打着點滴,一邊胡思亂想着:這下可完了,什麼時候感冒不好,偏偏要在這個時候?平常我死去活來地複習,卻只考在全班中下,而這樣以來,我豈不是要不及格了?就這樣,在惶恐擔心中,三天過去了。 

  回到學校以後,我無暇顧及其它的事,一頭便扎進了書堆里。我一改往日懶惰將就的學習方法,努力克服各種困難,不懂就問,還私下裡找老師補課,老師被我感動了,鄭重地遞給我一份同學們都沒有的複習提綱,接過提綱,我只覺得自己彷彿一下子明白了許多。星期二的考場上,我揮灑自如。 

  幾天後,試捲髮下來了,我的成績位於全班第十五名,老師誇獎我進步多了。 

  朋友,珍稀命運給你的考驗吧,貝多芬經受了生命的考驗,譜寫出了輝煌的命運樂章;張海迪經受了生命的考驗,輪椅上創造了生命的奇迹。也許,當你走過重重難關站在頂峰向下眺望時,你才會發現,真正助你一臂之力的,不是順境,而是逆境。

您正在瀏覽: 考驗助我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驗助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