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辯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辯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上午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辯論賽。

  這次的辯論題是小學生上網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我自己認為是弊大於利。我就報名參加了是反方一辯,任務是闡述我方觀點。

  老師吩咐布置場地,大家都興奮起來,搬桌子的搬桌子,掃地的掃地,異常興奮。我們這些辯者也在做準備工作,準備下節課要說的話,大家都忙碌着。

  一會兒場地布置好了,辯論就拉開了序幕。

  正,反各座一方。主持人用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開場了,我開始緊張了,心裡有些慌。先是正方闡述了她們的觀點。接下來就是我說了,我心裡就像在翻江倒海似的,心裡想着——淡定。過了一會,慢慢的好些了,最後我完成了我的任務,仔仔細細闡述了我方的觀點。辯論越來越精彩了,大家都不遜色,這場辯論所謂是唇槍舌劍啊!

  下面這一場也是高手過招,互不相讓。特別是我們班的那個男同學周一剛,平時不怎麼說普通話的今天卻如同小溪流水般的說出了標準的普通話,讓人大吃一驚。

  辯論完了,老師說我們的這次辯論很好,大家都表現出色,下次還舉行。

  辯論就在老師的總結聲中結束了,但我還有些捨不得,仍然沉浸在辯論中。等待下一次辯論!

  勝利街小學五年級:母先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辯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