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魔術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魔術表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魔術表演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年級(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今天晚上,我津津有味地看了魔術大師——劉謙的精彩表演。

  他表演的魔術是30秒逃脫,在室外進行。魔術規則是這樣的:先用事先備好的鐵鏈把劉謙的手腳牢牢捆住,讓他動彈不得;然後把他裝進一個袋子里,紮好袋口;最後將他抬到裝有微型炸彈的箱子里,微型炸彈30秒準時爆炸;之後,一輛貨車從爆炸現場開過去,劉謙將豪發無損地出現在貨車上。

  魔術表演開始了,工作人員按規則將劉謙抬到了箱子里。主持人和熱情的觀眾開始倒計時:30、29、28……5、4、3、2——見證奇迹的時刻馬上就到了,我睜大眼睛,屏住呼吸,生怕漏掉一個細節。

  “砰、砰、砰”隨着一聲聲巨響,我的心情也不由得緊張起來,開始為劉謙的安危擔心、着急。就在這時,一個人尖叫着,用手指向一個方向,大家都順着他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哇!觀眾幾乎是異口同聲地大叫起來,場上頓時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般的掌聲。原來劉謙竟然安然無恙地站在大貨車上,還擺了個帥氣的造型!

  精彩還在繼續,快來看吧,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充滿神奇而又驚險刺激的魔幻世界!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魔術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魔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