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皇帝的新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皇帝的新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皇帝死要面子活受罪。遊行大典很快就舉行完畢了,但他的心卻一直在抖——因為他的百姓們都沒有看見自己美麗的衣服。於是,皇帝找來他的大臣,詢問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老大臣得意洋洋地說:“這一切都只能證明他們愚笨或者不稱職唄!皇上,依我看,他們這是嫉妒,嫉妒您衣裳的華麗,所以才說您沒有穿衣服的!”皇上摸着下巴,傻笑一聲,自我安慰着:“對!他們都是嫉妒!純純的嫉妒!”

  過了幾天,皇帝想讓騙子再織幾件衣服,好穿着他們去參加伯爵的生日聚會。皇帝吩咐大臣找到騙子,騙子又開始了工作,還向皇帝要了比上次更多的金錢和生絲。

  皇帝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衣服給盼到手了。皇帝穿上大衣,把屁股往後翹了翹,在鏡子面前轉動了好一會兒。皇帝叫了一群高貴的隨員來到伯爵家,一開門,伯爵尖叫到:“ohmygod!我敬愛的皇上,您居然沒有穿衣服就來了,太不可思議了!我是在做夢嗎?太荒唐了!”皇帝冷笑一聲,用藐視的眼光看了伯爵一眼,伯爵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便解釋:“皇上,您難道不知道嗎?您聘的那兩個織工其實都是騙子!您想想,世界上哪裡有那種衣服?我勸您趕快覺悟吧!”皇帝回想着事情的來龍去脈,突然大叫一聲,反應過來,知道他被騙了。他趕緊叫人去找騙子算賬,可騙子畢竟是騙子,他倆早就連夜逃走了,還順手牽羊地把皇帝的一些衣服帶走了。

  皇帝後悔莫及,同時也十分惱火。晚上,他託夢給上帝,請求上帝懲罰懲罰騙子,哪知上帝回答說:“你這個整天遊手好閒、庸俗無能的皇帝啊,我本想再給你一次改過的機會,沒想到你不但不自我反省,還怪罪在別人頭上,真是無可救藥了!”說完,上帝就派了兩個天使拆掉了皇帝所有的更衣室,把華麗所有的衣服換成了老百姓的衣服,最後撤銷了皇帝的職位1年。

  長沙市北雅中學初一:盛子萱

您正在瀏覽: 續寫《皇帝的新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