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藍鼻子小巫女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就到大街上逛來逛去,準備去找小紅狐討回公道。

  小木偶走着走着,遇見一隻小兔子,正在樹邊蹲着哭。他走過去一看,正是上次問過他的小兔子“你怎麼了,小兔子?”小木偶問。小兔子回答說:“嗚嗚嗚,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想送給她一束花。可是,我的花被小紅狐搶走了。”小木偶氣憤地說:“小兔子,我一定給你討回公道!”說著,小木偶去找小紅狐了。

  走過街道,小木偶發現小紅狐正在那裡大搖大擺地走着,小木偶又一把拽住了小紅狐的毛茸茸的大尾巴,說:“快把我的紅背包和小免子的花還給我!”小紅狐說:“不還”小木偶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110,不一會兒小熊警官開着警車來了,說:“小木偶,你怎麼又搶小紅狐的包啊?”“那紅背包是我的!”小木偶委屈地說,“老木匠只給我了一個表情,那就是笑,您錯怪我了。”熊警官明白了,說:“原來我錯怪你了,可這並不代表這包是你的呀?”正當這時,小紅狐害怕極了,因為他騙過一你熊警官了,於是小紅狐趁小木偶和熊警官說話時逃跑了熊警官回頭一看,沒和小木偶多說,只說了4個字,“我知道了!”說完,熊警官立刻開上警車,想把小紅狐抓進監獄,等警車漸漸靠近小紅狐時,小紅狐突然站住了,大聲喊道:“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我把包和花還給您,我不要進監獄,您放了我吧!”熊警官知道知錯就改是好孩子,於是就放了他。

  從此,小紅狐再也不撒謊了。

  山東臨沂蒙陰縣蒙陰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