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皇帝的新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皇帝的新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皇帝的新裝》 

  自從皇帝遊行出了丑以後他決定“痛改前非”。連他兒子的話都不聽了,他下達命令通緝那兩個騙子,決定要把那兩人騙子五馬分屍剁成肉醬餵給野獸吃。 

那兩個騙子知道這件事之後怕自己被皇上抓住處死,他們靈機一動找到了自己可以逃過殺生之禍並且還發現了一個不可錯過的好機會。 

他們先來到了一個隱藏着成千上萬強盜的深山中,找到了強盜首領支付了一萬金幣要求強盜保護自己,強盜首領很爽快的答應了。 

他們接着改裝換面成了兩個預言家。他們進了皇宮找到了皇帝問:“陛下您是不是在通緝兩個騙子啊?” 

“兩位可有消息”皇帝迫不及待的問,騙子說“是有消息。只要陛下您率領大軍圍住城外的那座山用火攻上去騙子自然就會出來,而且您給他們的財報都在哪裡” 

“真的?”皇帝問,“那當然,我們那敢欺騙您啊。”“好,我要封你們為護國大預言家”“謝陛下”兩個騙子沾沾自喜的退下了。 

第二天皇帝帶了五萬輕騎兵火攻那座山。這可不得了他們激怒山中的強盜。強盜人強馬壯,組好隊伍殺了過來。騎兵被殺得片甲不留。皇帝也被殺了,但強盜的先鋒部隊也身受重傷。 

此刻那兩個騙子已經成功的篡奪了皇位正在調兵且將準備進攻強盜的剩餘部隊,企圖拿回錢財。那兩個騙子正在為自己的完美無缺的計劃感到興奮時,忽然王子帶着人馬沖入房間抓住他們將他們就地正法。從此王子繼承父位當任了皇帝。 

從王子擔任皇上起這個國家一直繁榮昌盛,人們一直開開心心的生活到現在。

您正在瀏覽: 續寫《皇帝的新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