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寂寞會唱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寂寞會唱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她一定是像安妮一樣的寂寞的女子,會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仰望天空,並不是在尋找什麼,而只是因為寂寞。 

  這樣的一首歌曲,特別適合那些懂得寂寞的孩子,因為他們可以在凄美的音樂中找到同樣孤單的影子。寂寞在唱歌,你應該聽到了吧,否則你不會這樣感動地流下淚來。而我們匆匆的人生就是在這樣的歌聲中慢慢地走遠,再也無法回頭。 

  黑暗中寂寞的歌聲,像來自天籟一般,澄澈得叫人心痛。這是一次純粹的心靈之旅,在黑夜中讓我們都隨之沉靜,然後開始懷念,懷念那些逝去的人,以及逝去的幸福時光。 

  你一定會感到寒冷,因為寂寞的風總是從遙遠的北方吹來,它在這樣一個靜謐的時刻,正一點點地吞噬着溫暖,把記憶中那些溫情的畫面刪去,只留下悲傷的片段叫人想起。然後,歌聲穿過層層的夜幕,帶着我們的憂傷,飛向那未知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你的寂寞會唱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寂寞會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