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老師,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陶老師了,直到現在他還時常回蕩在我的腦海中。他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而發亮的黑髮;還有一個高鼻樑,鼻子上還架着一幅眼鏡,一眼望去,他那高大威猛的身影閃現在眼前。在我讀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那就是陶老師了,他是教我們語文的。開學的第一天“叮鈴鈴”的鈴聲響了一陣,全班同學都回到了座位上了,有的同學在準備文具,有的議論紛紛新來的老師該是個怎樣的人。就在這時走了進來,看起來覺得很嚴格,但在說話時卻很有幽默風趣,讓我告訴你陶老師怎樣幽默吧!

  老師在和我們上課時。發現有一位同學在睡覺,老師叫醒那個同學,便說:“現在很晚了,你媽媽找你回家吃飯啦!”小亮不好意思地笑,我們全班都哈哈大笑。還有一次老師在講奇數和偶數時,問小華:“什麼是自然數,除了偶數還有什麼數0。”“0、2、4、6、8。”小華得意的說,“我對了吧。”我們笑着說:“是奇數。”老師又氣又好笑的說:你吃多點“奇”蛋就知道什麼是奇數了。”我們又哈哈大笑。在我的心目中,陶老師就是一位幽默風趣的一位教師,也是給我特殊鼓勵的一位老師,在我所認識的老師中他是使我最難以忘懷的。陶老師你為了我們不持勞苦的工作,感謝您,我的老師!

  吳禮和中心小學五年級:謝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