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敬愛的老師!啊!是誰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金色的童年?是誰讓我們行駛在知識的海洋里?是誰?是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是您! 

  “老師”,一個光榮的稱號,它哺育了世上萬千的人們,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因為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是擺渡人,把我們送到知識的彼岸;老師是階梯,讓我們踩着去登攀知識的高峰 ……至此,我還要對您說很多很多的話,這是一位學生對老師真心的傾訴,相處的一年中,您為了我們早出晚歸,生病了也不肯歇息;您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在我童稚的心靈中播下了美好的種子……敬愛的歐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親切教誨。多少個白天,您在明亮的課堂里孜孜不倦地給我們講課;多少個寂靜的夜晚,您在燈光下不知疲倦地批改我們的作業。為了把我們培養成才,您留下多少汗水,耗費了多少心血;您對我的培養、教育,我忘不了;您為我們班所付出的辛勤勞動,我們更是永遠難忘。忘不了您跟我們打乒乓球時,那精神抖擻的身影;忘不了王偉同學丟了書包時,您那焦急的神情;忘不了春遊時,您那燦爛的笑容;忘不了您批改作業時用的那隻磨舊的鋼筆…… 

  無情的歲月在您的臉上刻下了道道皺紋,一根根粉筆染白了您的黑髮。但您很欣慰,因為,您將“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