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姓儲,從一年級開始,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中等身材,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白凈的臉龐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儲老師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可是嚴肅的時候,我們都很怕她,儘管如此,我們還是 很喜歡她,因為她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老師。 

  課堂上的儲老師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她喜歡在課堂上當眾問同學,讓同學們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也可以看到同學們預習課文所花的“努力”。如果同學們回答正確,她會欣慰地笑起來;如果有同學回答得不好,她會適當的給一些提示;要是還不行,儲老師就會讓那個同學先坐下,有其他同學補充,再讓之前的同學回答一次,絕不會大聲呵斥。 

  下課時的儲老師很親切,很忙碌。記得三年級上學期學校組織的秋季運動會,為了使我們班能取得好成績,除了讓我們每天在家訓練外,每天放學后,儲老師還和參加比賽的同學一起進行強化訓練,她給我們訂目標,為我們加油鼓勁。看到我們取得進步時,她會和我們一起開心拍手;如果我們跳得不理想,她也會不斷鼓勵我們。正是因為儲老師的辛勤付出,我們才取得了年紀第二的好成績,為班級爭了光! 

  我們的儲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對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又對學生傾情付出,不求回報的好老師,她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陪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