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是蠟燭,是春蠶。從幼兒園到小學五年級,教過我的老師有十幾個,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幼兒園教我小班的張月芳老師。那一年張老師29歲,一頭烏黑的頭髮披散在肩后,宛如一道瀑布。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會發出美妙的聲音。一張瓜子臉像多變的天,時而晴,時而電扇雷鳴。記得有一次,是一節美術課,張老師教我們畫蠟筆畫。張老師先把怎麼畫畫的過程講一遍,然後讓我們跟老師一起畫。老師先畫好一步,我們就跟着畫一步。畫的時候,蠟筆被我弄斷了幾支。到最後我不得已把兩隻手的手心按着蠟筆,用力地在白紙上搓着。不一會兒,我的手心上變得黑乎乎的,我大喊:“老師。”正在專心畫畫的張老師猛地抬起頭,快步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怎麼了?”“手髒了。我想去洗洗,可是我夠不着水龍頭,所以叫你。”我天真地看着老師說。“是這樣啊,來,老師幫你洗。”老師牽着我的小手走到了水龍頭前,張老師抱起我,叫另一個同學幫忙打開水龍頭,老師把我的小手伸到水龍頭流出的清水裡,清澈的水流到我白皙但又塗滿蠟筆的手上。老師一手抱着我,一手從旁邊拉來椅子墊在我的腳下,讓我站在上面。隨後老師拿來一塊香皂,在我的手上來回搓洗,搓洗之後老師又把我的手放到水龍頭的清水裡,用她那沾滿粉筆灰的手用力搓着我的手,不一會兒,我的小手上的蠟筆洗乾淨了,老師關掉水龍頭,拿來一塊干毛巾,將我小手擦乾淨,然後把我抱下來。我回到了座位,其他小朋友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深深感謝曾經關心、教育過我的張老師,張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初一:秋天的花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