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人,他們有的勤奮好學,有的艱苦樸素,有的對工作兢兢業業。但對我影響最大的人還要數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做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她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美麗的眼睛,明亮得就像夜空之月。老師這個職業雖然很普通,但責任重大。李老師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一絲不苟的精神,一直激勵着我刻苦學習。特別是她帶病上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天上午,聽到“叮鈴鈴”的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同學們便立即走進教室,等待着老師。過了一會兒,李老師來了,她走上講台,微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對不起,我身體有點不舒服,來遲了點。”這時大家才注意到,她雖然面帶笑容,臉色卻不像原來那樣紅潤,失去了往日的光澤。李老師還像往常那樣,認真地講着課文,耐心地給同學們解釋着重點字詞句的意思,還不時地用手比劃着。同學們的目光都注視着老師,認真專心地聽着。講着講着,老師的臉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看着老師被疾病折磨的痛苦表情,許多同學都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有的同學說:“老師,您休息一下再講吧?”有的同學說:“老師,您身體不好,就讓我們自習吧?”李老師看着同學們那一張張純樸可愛的臉,輕輕地說:“謝謝大家,我能挺得住。” 我也幾次張了張嘴,卻不知說什麼好。老師呀,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栽培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呀,您就像一位船工,載着孩童渡向知識的彼岸:老師呀,您就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啊!老師,您是一片葉子,保護着花蕾;您是一顆無花果,默默地奉獻甜美的果實:您是一隻蜜蜂,忙碌在知識的花園裡。

  敬愛的李老師,您那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