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泰國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泰國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中泰國游 

 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關於中國——東盟博覽會和有趣的泰國的知識。 

 ,我還在津津有味地回味着那美麗的泰國。時間慢慢地過去了,我不知不覺睡著了。突然我來到了一非常陌生的地方,這是哪兒啊?怎麼那麼眼熟啊?我向四周張望了一下,發現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象。哦,原來這是泰國啊!咦?我怎麼在泰國呢?我是不是在做呀?我揉了揉我的眼睛,發現我沒有在做夢。我心想:我怎麼在這兒啊?爸爸媽媽在哪兒啊?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后,一個泰國人向我走來。他雙手合十於鼻尖然後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你好!”我驚奇地問:“叔叔,怎麼會說中國話啊?”那位不相識的叔叔對我說:“中國是一個非常發達的國家,我們這些小國家都喜歡到中國去遊玩。而我在遊玩的過程中也學會了中文。”我心想:哦,原來是這樣啊!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叔叔對我說:“如果你不介意,就讓我帶你參觀一下泰國吧!”我高興地說:“好啊,好啊!” 

於是,叔叔就帶我來到了泰國有名的大象島。我們來到了大象島。那裡簡直就是大象的王國,那些大象有的在畫畫,有的在表演……有趣極了。聽說它的鼻子可以舉起幾噸重的東西呢! 

 我們來到了足球場看大象踢足球。一隻叫花花大象高高跳起來搶先拿到了球,正吃力地向球門跑去,誰知一隻叫可可的大象用鼻子靈巧地從它身子下滑過,搶到了球,得意洋洋地好像在說:“想贏我,沒門!”花花動了動好像在說:“有什麼了不起的,等着瞧”說完又朝可可跑去。“加油!”“射門”鈴鈴聽到了指揮員的指揮,往球門一踢,“耶!射中了!“鈴鈴扇扇耳朵,揚了揚鼻子,繞場地跑了一圈,然後翹了翹前腳,好象在跟觀眾們炫耀呢!突然裁判把球高高投起,球在空中晃來晃去,突然掉了下來便落落在腳底下。羊羊卻沒發現,一聲巨響,羊羊抬起腳看啊,“轟隆”球爆了,沒辦法,裁判只好罰了紅牌,把羊羊判下場。羊羊耷拉着腦袋嘴裡念叨着什麼,好像在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幹嗎要罰我!” 

 了踢足球我們又來到了照相館也就是和大象合影的地方,那位叔叔親切地跟我說:“如果想要跟大象照相就必須準備好零錢,要不然大象就會用鼻子把你高高舉起,直到你給了小費為止才會乖乖地把你放下來。”我毫不猶豫掏出了5元錢給了訓獸師,跟大象合影去了,如果一些想要尋開心和刺激的遊客會跑到場地上一字排開玩大象過人的遊戲。那些頑皮的大象會抬起腳在你的肚皮上晃動,但從來不會落下,每次都是有驚無險。令你虛驚一場。 

 在東盟博覽會這個平台上,我們和泰國的友誼會更加深厚。

您正在瀏覽: 夢中泰國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泰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