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蕭凝熏

  太好了,凝熏終於和我成為朋友了! 

  ——蘇潸潸

  熏姐姐終於找到朋友了,真為她高興。 

  ——藍貝

  十一月,北風呼呼的刮著,讓人感到刺骨。

  蘇潸潸,截到了我心底最脆弱的地方。這個女生是無意的吧,不然我怎麼會對這個女生恨不起來呢?

  “貝貝,你先回家。我想到樹林里散散步。”我對貝貝說。她正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可愛的臉頰上掛着許多細小的汗珠,以為跑的太匆忙雙頰已經變的緋紅。

  “熏姐姐,我……”貝貝很為難的看着我。

  我明白她的意思,雖然爸爸媽媽不在家,但是張伯和林管家肯定會說的。“算了,貝貝。你和我一塊兒去好了。”

  小樹林里寂靜的可怕。樹葉的摩擦聲孤單的奏着奏鳴曲,似乎訴說著什麼美麗而悲傷的故事。大概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片樹林了。不用擔心外面一切的煩惱,似乎都和外界隔絕了。早上,只有清脆的鳥叫;夜晚,又有月光的環繞。

  聽爸爸媽媽說這片樹林是蘇總裁為女兒建的,還叫我不要老是來這裡,怕得罪了蘇總裁的女兒,影響了世交。

  這裡安靜而舒適,每當心情煩悶的時候就會想到着片樹林。

  貝貝緊緊的牽着我的手,也難怪,誰都說這裡陰森森的恐怖。啊,這裡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高中生是很難有時間會到這裡的,對他們來說,與其來這裡,還不如在家裡多讀幾分鐘的書。他們都想錯了,在這裡,有大自然的文字。而這些文字,是他們一生享用不盡的。光靠死記硬背有什麼用?

  那不是蘇潸潸嗎? 

  “唉。為什麼蕭凝熏那麼討厭我呢?是不是我很惹人討厭啊?唉,都怪我了啦,像她那麼有頭有臉的人怎麼會在意我這種小人物呢?”說著,她揮揮手,把螢火蟲全都引到她的身旁。“唉,都怪我啦,那麼不自量力!螢火蟲,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笨哦?哎哎哎,要是你們能說話該多好呀!這樣,我們就能溝通啦!呵呵!”蘇潸潸俏皮的笑着,戲弄着螢火蟲。大群大群的螢火蟲不約而至在蘇潸潸身邊舞蹈,而蘇潸潸,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小精靈向螢火蟲們“交談”。那調皮的神情就像3、4歲天真的孩子般。

  “撲哧!”我不覺笑出聲來。

  “啊?蕭凝熏啊?不好意思……不對,你怎麼會在這裡呢?”蘇潸潸撲閃撲閃着調皮的大眼睛,像一個天真又無知的小孩。

  “呃?你說我?我、我只是路過……”我有些尷尬,有些語無倫次。

  “呵呵,沒想到你會出現在這裡。那個……我的丑像不就都被你看到了嘛!”蘇潸潸臉突然像朝陽般通紅。

  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畢竟剛剛給了她難堪。

  算了,我還是先放下面子,道個歉吧。“蘇潸潸,剛才,是我的不好……”

  蘇潸潸倒是大方,“沒事啦沒事啦!反正我也沒往心裡去。那,我們還能做朋友咯?”

  總不能又讓她難堪吧,我輕輕點點頭。

  我從來都不知道朋友的含義是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過一個朋友。朋友對於我來說,可有可無。對於蘇潸潸,只是出於愧疚吧。習慣了一個人孤單的日子,多了個蘇潸潸,會出現什麼樣的轉折?我不能拒絕蘇潸潸的熱情,讓她傷心。呵,一個人過,都過出了感情。

  突然心一緊,手心的溫度去哪了?貝貝!貝貝去哪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