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當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當科學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當科學家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很多很多的作品。

   有一天晚上,我帶着這個美好的夢想進入了夢香之中。忽然,我發現我變成了一位科學家,心想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我高興的不得了。一開始我發明了“太空飛船”非常的壯觀。我駕駛着我發明的太空飛船向那夢寐以求的宇宙飛去。到了太空之中,我發現太空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美好,到處一片枯燥的景像,於是我順便把我發明的神奇種子,撒向宇宙,不一會,到處開滿鮮花。人也有了、動物也有了、商場也有了、一座座高樓隨處可見,熱鬧極了。

   緊接着,我又發明一雙特殊的鞋子,這個鞋子和平常的不一樣,他的功能可不小哩。如果你穿上它,它可以載着到你想到的地方。特別是在夜晚上,它可以發出一種亮光,讓你在黑乎乎的夜裡不會撞到任何障礙物,它還具有防備功能,讓你每天安安全全的,真是太好了。

   最後,我又發明一支筆,它有一個超前的功能,如果把筆頭輕輕的按一下,你將飛快的把作業寫完,而且做對又對又好,還可以帶你去那藍藍的天空飛翔,這支筆多好呀!

   叮呤呤,鬧鐘響了,我從一場美夢中醒了。有夢就有希望,我想一定要克苦學習,長大了真正成為一位有名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當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當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