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笑 

  張靜雯 

  一個微笑,是對別人的鼓勵;一個微笑,是對別人的信任;一個微笑,是對別人的安慰;一個微笑,是對別人的愛的體現……一個微不足道的微笑,它的作用卻是無窮的:它給別人信心、給別人勇氣,、給別人力量…… 

  今年,我考入了上海市西南模範中學,當我得知消息時,興奮極了!可是,周末老師要來家訪,我有些擔心,害怕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老師要來家訪了,這可是我和班主任老師第一次見面呢!一定要加油!給老師留下好印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中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咚咚咚”直跳。突然,電話鈴響了,我忐忑不安,急忙把電話塞到了媽媽手中,媽媽接通了電話,對我說:“是你同學!”這時,我那顆懸起的心才平靜下來…… 

  可是,我剛掛斷電話不久,它就又響了起來,媽媽聽完后,對我說:“我下去接老師,你乖乖的!”我的心差點就從胸膛中蹦出來,但又有些期待:老師長什麼樣?年輕?年老?和藹?嚴肅?無數個問號在我腦中出現。這時,門“吱呀”一聲開了,我急忙奔出去,心中像有隻小鹿在撞似的“怦怦”直跳。老師一下就看見了我,對我親切的一笑,我見了,一切擔憂都消失了,不再害怕,不再緊張。我也回贈了老師一個微笑,對這位老師充滿了信任。在和老師交流的時間中,我過得非常快樂,我充分的表現了自己,讓老師對我刮目相看! 

  老師的一個微笑,給了我勇氣,讓我感到溫暖!可見,一個微笑的作用有多大,它可以讓人不再傷心,不再苦惱,不再孤獨,不再失望……它是親情與友誼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