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她叫小郭,我們從三年級起就是好朋友。

  有了這個朋友我的生活就不孤單了,有時去了學校經常會把今天發生的事情給她絮叨絮叨,還會把不高興的事給她說說讓她來發表自己的意見,告訴我到底是誰錯誰對,如果是我錯了我就會改正,如果是別人錯了我就會給那個人講講道理。不管是什麼事我都會給她說,和同學吵架了,她會安慰我;被家長批評了,她會勸我;考試考壞了,她會鼓勵我下次努力。總之她是我人生中的一朵燦爛的花朵,是我解開心靈中的疙瘩的人。如果我的人生中不出現她,就少了一份新奇。自從她來到了我的世界里,我才懂得了友情的可貴。從前我是個只會在家裡看書的人,不和任何小朋友玩耍,把布娃娃當作玩伴。是她主動找我玩,認真的叫我怎麼玩,因為我剛剛學所以經常會出錯誤,其她小朋友都不耐煩了,只有她耐心的糾正我的錯誤。漸漸的我由內向變成外向,人際交往也廣了。我要感謝這個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她。

  要永遠記住朋友才是你遮雨的屋子,不管你聽到什麼壞話,你也不要信,總記住一點:相信朋友就是相信自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