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聲與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與微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歌聲與微笑 

  大中心小學 五(3)班 張君靚 

  指導老師:楊巧英 

  陽光下,微笑是那麼迷人;教室里,微笑是那麼的甜美。我們有曾拘束過,但此時此刻,彼此都是那麼親密無間,彼此積澱已久的心聲互相傾訴,彼此陶醉在歡樂的天地里……有講不完的千言萬語,有聽不進的生活坎坷,伴隨着歌聲互相傳遞。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不必那麼害怕,老師正投給你微笑;不必那麼擔心,家長正送給你祝福。 

  天氣好,我們的心情更好。班級里的小品正逗得大家開懷大笑。以前內向的同學向大家表現出了幽默的一面;成績差的同學也向大家表現出了精彩的一面……也許,他們並不是演得那麼完美,可他們已經儘力了——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把動作做得生動有趣,是所有小品演員身上的閃光點。“我九歲就會穿衣服!”“我八歲就會分清左右腳!”“…….”可想而來,他們的小時候根本不懂事!仔細想想,這不正是我們嗎?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我們已經過慣了衣食無憂的日子。請問今天你有曾想過自己到底有沒有長大,作為五年級的我們,應該有過這樣的想法。我們那顆稚嫩的童心永遠不會變老,那我們不良的習慣永遠會變老。小品演員正有意識地教育我們,不要毫不在乎,也許這樣才能讓你步入更高的層次。我們深有感觸,應該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天氣好,我們的心情更好。魔術雖不是那麼成功,但背後付出的努力也是很辛苦的。“請大家給點掌聲!”好久沒有這樣的互動了,這樣的交流又是男生與女生之間又拉近了一不距離,我們應該感謝魔術師。但中間那一段尷尬的場面永遠也不會忘記——魔術的秘密被大家發現了。在這種情況下,台下的觀眾大聲抗議,讓魔術師在大家面前出盡了洋相。可魔術師卻把所有的秘密公佈於眾,大家相信了他,並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對啊。無論什麼秘密都有跟大家分享,這樣朋友才會信任你,接受你,這的確是一種很妙應付措施! 

…… 

  天氣好,我們的心情跟會更好。在歡樂中開始,在歡樂中結束,一切都進行得那麼順利。在結束之際,我們用自己的歌聲祝福每一位同學,之祝福他們天天個好心情,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願時光倒流,我們永遠銘記着今天! 

87

您正在瀏覽: 歌聲與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