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內心旁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內心旁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不能看出來,他們到底是不是假裝,只是一直以來,我都呆在這個地方,沒有打算行動,我們始終都還是自己的樣子,在自己的生命里,看着自己的面容,變得蒼老。

  這裡存在過的所有的一切,都會留下他們自己的痕迹。他們演出來的戲,最後還是在一起了。我喜歡這樣的結局,可是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就不一定能夠理解了。因為我容易多愁善感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如果和你在一起,我又該如何控制過自己呢。

  那些所有的事情,因果負責,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說的清楚的,我們都能明白的,所有的一切,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得清楚,那些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看得到,我們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形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都有這樣的痕迹存在着。我的心也徹底變成一顆凡心了,我再也想不到江南的煙雨到底是什麼樣子了,我在這個地方,從一開始就決定了的結果,最後到底實現了沒有,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內心旁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內心旁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