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必為別人的口舌而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必為別人的口舌而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真正能做到這等地步的又有多少人呢!所謂的尊嚴吶、所謂的面子吶、還不都是為了你們啊!為了所謂的面子、尊嚴,鬧的不可開交、變得不可理喻、人也變得憂愁寡斷、值不值得呢、這恐怕連自己也說不清吧。

   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會讓一切變為過去、可是、沖逝的永遠只是旁觀者的所見所聞、當事人所經歷過的、有誰能更清楚、更進一步的去了解、去記憶呢、只有當事人自己的大腦、會永久的保存某一時刻、而那一時刻也將會成為當事人的歷史、永遠抹不去、好似逝去的年華一般、心中的疙瘩也難以撫平、或許多年後再調出來想想、有人會無奈的一笑,有人會重燃怒火、產生不當的念頭,有人則會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過去的已過去、不必再在意。

  有人會受不了旁觀者的閑言碎語、那也只是一時的風聲啊、等這些西北風一過、人還不是和以前一樣的活着嗎、旁觀者的閑言碎語、永遠都只是一時的、沒有人願意去用他一生的時間去觀察你的一生、評論你的的一生、誰都不會跟誰一輩子、在生活里、自己才是主角、既然這樣、又何必為了別人的口舌而活呢。

   回憶、只是回憶、永遠也回不去、何必再在意?

您正在瀏覽: 不必為別人的口舌而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必為別人的口舌而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