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好像一本書,翻了一頁又一頁,隨着時間的流逝,書的頁數越來越少。童年又好像是一隻斷了線的風箏,離開我們,手中的線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直到離開我們的視線。童年呀!童年!你跑的可真快,永遠不會停下來,給我留下了無盡的思念。

  現在回想起剛上幼兒園時那可笑的場景,心裡還有些微的激動……

  記得那次媽媽送我去幼兒園上學,我不願意去便在學校里大哭大鬧起來,因為一向活潑好動的我受不了老師的約束,所以不願意上學,媽媽怎麼哄也哄不好我,便不得已帶我回家了,後來,我見同村的小夥伴也去上學了,便答應了媽媽讓我去上學的要求,因為我們還小不能去上學,所以學校就派車來接我們,車來得早,一來就在村口等我們了,別的朋友看見車總往車上跑,而我卻背着書包往回跑,媽媽看見了,就抱着我往車裡塞,我哭的哇哇叫,沒辦法還是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一向活潑好動、愛玩遊戲的我,一下變啞巴了。不跟別人說話,也不和他們玩遊戲,在一次手工課上我和與同桌開始說話了,不久,便和他們打成了一片,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上學不哭了,看見校車也不跑了。

  在一次家長會上,老師要我們表演節目,還給我們化了妝,馬上要表演節目了,媽媽故意走開了一會兒,我一瞅媽媽不見了,便着急的哭了起來,剛化完的妝便被我那不聽話的淚水沖淡了,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趕緊跑來把我哄好,洗洗臉,老師又重給我化了妝,精彩的表演打動了我,吸引了我。從那件事之後,我再也不哭了,因為媽媽告訴我,要學會堅強,不能哭鼻子。

  現在想起來,真好笑,但又是那麼難忘……

  童年是那麼短暫,又是那麼快樂天真……

  初一:李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