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幻想過櫻花飛漫的狂熱,也呼喚過木棉花開的璀璨;幻想過輕柔如溪的溫柔,也寄託過寧靜如湖的安靜。在這雲思泉涌的季節里彷彿已成為過去,就像那一本本用心靈共鳴出來的日記,彷彿早已塵封在記憶的底端退卻,深鎖着布滿着厚厚的塵土被自己慢慢的遺忘!

  而躑躅自己的分明又總在內心裡尋翻那一屬於自己故事的角落,那片可以在上面揮斥着自己的天空,可以在那片明凈里刻畫出最真最美最深的痕迹得到永恆的角落。

  喜歡起愛是一簡單一原味,清晰自然,純凈實在!在理想的天空下我總堅信,在某個寧靜的天空,一定可以讓自己趕上那場生命中最動心的心靈之約!

  也許我們都生活在平淡的世界中,都平凡的重複着每天的簡單!上天也沒有什麼理由能夠刻意的安排什麼!而這次真的在那個平常的夜晚讓我遇見了我生命里的女孩!那次那一刻那一個女孩很突然地闖進我的世界里的時,註定將是我一輩子最忐忑最不安的時刻!定格在我心間的是她那的內心流露出的清澈,她那的自然烙印在我心的安心我第一次感到格外的陪加親切!我發現自己當看見她那的世界時能讓我內心的煩躁立即沉靜!我告訴我自己,這一次我真的找到!真的,我告訴我自己,那是自己躑躅在心底許久許久的景象,那是一種從來都沒過的顫動!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對那份感覺總是那麼的嚮往,發現蘊涵著許多我夢裡珍藏許久的東西,這一次終於讓我得到找回!

  我又害怕着自己的心動,開始細細的打理着自己的心緒,翼翼的不容許自己的唐突打碎着她的平靜!當讓自己鼓起着勇氣來,輕輕的敲開她的心扉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她那彷彿孤獨審視心境冷漠的一面,總在封閉着周圍的顧慮讓我心疼!我順着她的方向尋訪,一個又一個數不清日子在接近,帶着些期待帶夾雜着恐慌,等待在超越時空和空間里翻閱着,當心裡感覺到你的接近的腳步聲時,突然卻一次又一次沉重的像斷了翅膀一樣摔落在地上,把鼓惑了許久許久的景象摔,散落了滿地,地上分明的是可看見清晰的憂傷痕迹油油的發亮,堵塞在眼角里的酸楚讓自己不禁的發痴,嘎然而止的是那樣的複雜!害怕那是聲撕裂的聲響,我尋找着屬於自己的方向,輕撫心口,對自己說,這是自己眼中別人的故事!

  當這種旋律定格好的時候,刺痛每一根神經的不是命運的安排,也許更多的是對自戀荒唐一樣的可笑,也許真的那份真摯太奢侈的存在.當追求的一種渴望永遠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只能在一廂的夢裡感覺撫摸到的傷悲的時候,心裡的感傷才會充斥的那麼厲害,體會到失落的分量有那麼那麼的沉重!

  我試着讓自己逃離着自己,告訴自己告別這個愛做夢的季節!於是選擇了同樣的沉默!

  觀望着遠處陌生的天空,心中泛濫溢出的是一種依稀可見的空洞,知道這一切又是分明在欺騙着自己,我知道這是心裡最深最軟的地方被觸碰了,牽扯拉動的永遠是她的一切,那份分量再也承載不了愛其他的地方了!湖面上撲鼻而進的空氣中每一口都是思念的味道,總有些片段在我心裡越過,越發覺的讓我楸扯,就像一個旋渦,越轉越深,心裡的底端彷彿發出清脆撕碎的聲音,感覺熟悉而又那麼的疼痛!

  那一刻,開始在自己心裡下寫她的名字的時候就註定不能夠忘卻。我終於還是做不到,崩潰在偽裝的表面里!收拾起寫在記事本里的那零碎的心情又在有點發黃的信紙上閃耀!原來發現刻意的隱藏根本抑制不住那翹首的期待!

  那在心的最底端存在的那個信念一直在提醒着自己,有一夢想執着着讓自己去等待。很多時候我總能看見那幸福的花瓣熱烈的紅色,我相信它會開的異常絢麗燦爛,即使她那冰冷的世界里折射出的寒冷也不能把我的景象冰封!

您正在瀏覽: 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