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是會想要回去,但是我會覺得不可能回去,有的時候又會覺得我們還是可以有機會的,真的就是很糾結,也是很為難自己吧,就是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們不可能了,我們已經很徹底了,他說不愛那就是沒有任何機會重新去開啟了自己,再怎麼改變也都得不到他的那一顆,想要保護自己的心,所以他是一個不值得自己去堅守的人,不值得自己再去糾纏的人。

  但是有的時候又會想要我們回到過去,然後彼此再次闡明起來,最後兜兜轉轉確定的人還是彼此,那真是太美好了,可是我也不知道究竟會不會有這樣子的結局,這樣子的結局可能性其實也不是說不大,畢竟最後要是彼此都想要去爭取的話,最後要是彼此都衝動那麼一回的話,我們兩個人的距離也是挺近的,也不是說沒有機會去見面,包括想要見面的機會是可以自我創造的,如果真心想念的話,如果真心有臉面去挽回那一段關係的話,其實也不是說不可以。

  只是擔心最後我們都放不下那一個臉,最後只能只留着成為自己的遺憾,當然也可能不會成為遺憾。以後遇見更好的人也就不會覺得是遺憾了,會覺得慶幸離開了當初的那一個人,好讓自己有機會去遇見那一個新的完美的人。當然也知道不會有完美的人的出現,但是,肯定會有更適合的人出現,就是那種心動的感覺,可能會減少很多。

  他究竟有沒有想我,他現在過得怎麼樣?他肯定也會哈哈大笑,就像我這邊一樣,即便偶爾會很矯情的想起他,即便偶爾會非常瘋狂的想念他,但是在和家裡人交流的時候,自己依舊是可以哈哈大笑的,自己依舊是一個特別樂觀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人,他也是這樣子嗎,他會瘋狂的抽煙嗎?希望不會。

您正在瀏覽: 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