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自己現在也會有一些小小的想念,只是那種念頭已經留之前那麼熾烈了,劇情的外匯覺得他可以給自己帶來溫暖,會覺得他是一個特別溫暖的人,但是現在漸漸的也會覺得其實沒有必要死抓着這個人不放可能也是自己後來有去。見過更多的人吧,就在外面跑的時候也可以見到更多好看的男孩子,雖然說自己也知道那些好好看的男孩子名額多麼的。讓人賞心悅目,就這樣說,他們看起來很好看但是就像朋友說的那樣子,在外面的時候是衣冠堂皇的,但是呢,在家裡就是一個狗樣子,其實之前還是挺愛正確一些人的,雖然說有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是這樣子的人,畢竟自己在家裡的時候真的有的收拾,特別的懶惰是個家務活都不幹,這一點也是挺讓自己不滿意的,但是自己的改變,又很小。

  然後自己其實現在的話也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想念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吧,當然,現在相戀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包括,想念的程度其實是越來越少見的話,想念就會想要特別的想要去聯繫,想要去聽到對方的聲音,甚至想要去見面,但是現在的話就,基本上,只是當真的去想一下對方吧,這也沒有很強烈的想要知道對方究竟在個什麼了,雖然說自己也沒有辦法去了解對方,最近在幹什麼,但是這些鬼話就是會,不斷的去打開對方的那一些社交網站,然後就了解一下對方,究竟有,在幹什麼。雖然說自己也是沒有辦法去全面的了解的,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就是樂此不疲就覺得只要可以去了解到對方在幹什麼,不管浪費多少的時間,自己就是感覺只要這點他的事情需要去品牌比他有關的那些網站的話自己作業,特別的開心特別的重視,半途自己每一天就是,為了他去生活的,其實這樣子真的是有些過分了。

  可能真的每一個人都會有那一個小階段吧,自己現在過去那一個階段了,也就一切都比較好了,可能真的就是過去了就好了,就像之前的話,自己會覺這些是過不去的,都是現在的話基本上也都過去了。就對這個直接就覺得這些也就那樣子了兩個人,社會不到過去的自己,會想念他,也是一切心爽的事情但是自己也沒有,總之這一說,不可以去想念這些還是允許自己去想的,只是自己連續着連續着自己就忘記了自己為什麼要去想你,對方,包括這些忘記了自己究竟要想對半個什麼。所以最終還算是比較順利吧,可能以後的話他就一個人就真的是可以像一個顧客那樣子,從來就沒有出現那樣子就雖然說體系的時候就因為覺得這個人。很溫暖,就給自己帶來了特別大的感受,但是自己還是就放棄了,卻過度的去想。

您正在瀏覽: 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