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渴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渴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也有一段迷惘。

  一直孤獨的在天空徘徊。雲層中,我渺小的身軀飛過,卻留不下任何痕迹,響徹長空的哀鳴,終究換不回一絲心靈的慰藉。

  我,一隻受傷的鳥,有着一顆受傷的心。

  洞穿的翅膀灑下的血跡在天際迷漫開來。再也支撐不住,於是便一直向下墜去墜去,任憑怎樣掙扎都只能是無濟於事。隨着一聲沉重的聲響,我跌落在地上,眼睛隨之閉合,從此麻木。

  難道我終要化為一灘腐肉,還不得不為自己搬運殘骸?

  這就是命運?

  但我不敢埋怨命運的不公,因為我自己沒有去爭取。

  不應該放棄,不應該讓生命就此沉淪!

  沉睡中,靈魂帶着肉體漸漸飄離。我恐慌,就這樣靜靜等待身上的溫度一點點消散?

  不!那怕只剩下生命的最後一息,都要爭取,都要拼搏!回來,我的意志,回來,我的渴望!回來!我那生生世世都不會放棄的夢想----在廣袤的長空盡情的翱翔!

  用盡全身力量,我睜開了眼睛,再次掙扎着飛向天空。那一刻,世界不再黯淡無光,陽光重新照亮胸膛,幸福的笑,再次洋溢在我臉上。

  最後一次,在高空俯瞰這滄桑的世間,卻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美好;最後一次,在蔚藍的天空放聲長鳴,卻有着說不出的歡暢,最後一次,享受這世界,但----我無憾了,因為,莽莽長空,我飛過了,雲層中,留下了我的痕迹。

  飛了不知多久,我再次向下墜落,我知道生命即將結束,但,我依然笑着,保持着最純真,最永恆的笑。

  又不知多久,再一次沉重的聲響,那一刻,靈魂徹底消散,但我知道,我沒有白白來到這世上。

您正在瀏覽: 擁有渴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