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誰不喜歡那甜美的,像藍天上的一朵浮雲,像夏日裡的一陣徐風,樣的微笑呢!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多少失敗與挫折,但是當我們用另一種高興的想法來面對的時候,你的心情一定會變的舒暢;就是給自己一個微笑。我清楚的記得那一次挫折,也正是哪一次挫折讓我明白了人生應該怎樣度過。那是一次生學考試,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是很重大的。我帶着自信、驕傲的心態老完了試,考試當結果公布出來的時候,我沒有了自信,我甚至是害怕面對父母,因為我考砸了。我回到家后,看着星空發獃,在沉思,為什麼?明明哪些題我都會做,為什麼老天爺對我那麼不公平。

  我在心裡自責,我責怪自己太自信、太驕傲,看着星空,眼淚不僅從我的臉頰上落了下來。媽媽來了,我趕緊擦乾眼淚,本以為媽媽會罵我,考試媽媽不僅沒罵我還講起了她小時候的事,她說她小時候也有一次考的不好,她媽媽對她微笑的說了一句;人生難免會有挫折,你只是需要一個微笑。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你遇到了挫折,就放棄,就不繼續去努力,反而你應該更努力,用另一種方法,微笑。

  你發現了嗎?微笑就在自己的身邊,處處都有微笑。那天我在公交上,看到一位老爺爺不小心踩了一下小女孩的腳,我以為小女孩會罵老爺爺,沒想到,小女孩只是對老爺爺微笑了一下,起身讓老爺爺做。她到站了,在她下車的時候,我看到她是一位殘疾人。是的,就算她是殘疾人,就算她天生有疾病,但是她用樂觀的方法改變活,用微笑面對生活,讓生活和人生變的更精彩,更美好。

  是的,微笑就是這麼神奇,它如一陣清風;一股清泉;一顆使人舒暢的舒心丸,如果你也可以用微笑面對生活,哪你的一生一定是美麗快樂的人生。

  二中初一:汪騫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