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微笑 

  微笑,是嘴角的上揚嗎?我不知道,所以讓我試試。28.5°的上揚,OK!“媽,你看我”“你的嘴這麼歪了?”看來嘴角的上揚並不是真正意味上的微笑。 

  ——摘自我的一篇日記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最富有感染力的笑是哈哈大笑,而魅力最長久的笑卻是微笑。所以幾乎所有明星的寫真照都會有一個28.5°的標準微笑。打開詞典截下對微笑的解釋:輕微的笑,露出愉快的表情。看來微笑的主幹不在嘴角的上揚而是愉快的表情。表情依靠五官的各部分協調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可是很少有人能解釋出微笑的表情是怎樣的。我開始對着鏡子擠眉弄眼,希望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可以解釋微笑表情的人,我甚至準備好了尺子和量角器,準備對微笑時五官的各個長度和角度做最精細的測量。鏡中的女孩做出了一個又一個表情,然而都不是我最想要的微笑。 

 我打開電腦查詢“最美的微笑”搜索結果是掛在我們美術教室的《蒙娜麗莎》,我將這幅畫打印下來繼續對着鏡子擠眉弄眼,鏡中的我真的看上去好傻。世界上成千上萬的畫家畫過微笑,可為什麼只有“蒙娜麗莎”被人們認可?我的眼睛和蒙娜麗莎的眼睛對視10秒鐘后,我的臉上流露出了一個自然的微笑。我看見鏡中的我眼睛里充滿了喜悅,嘴角上揚到不是28.5°卻令我心曠神怡的角度,我忘記了手中的尺子和量角器。笑醒后我總算明白了,當眼睛看到令自己喜悅的東西時會露出一個神秘的眼神同時嘴角會自動上揚到一個位置,這時你就會擁有一個最美麗的笑容——微笑。 

 看來光靠上揚的嘴角是無法達到微笑的,微笑的內涵是在心中,是開心時眼神的自然流露,那麼如果你想擁有最美麗的微笑,請你不要靠廣為流傳28.5°去作秀,讓自己開心起來,你的笑容會打動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