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我們是風華正茂的中學生。校園裡,我們生機勃勃;校園外,我們熱情奔放。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剛進入初中的大門,就代表着我們已不是小孩子了,已經是一名風華正茂的中學生了。在小學時代我們可以無律放肆,在中學時代我們歡歌笑語,熱情奔放。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我們如一匹奔馳的野馬。看,在中學時代里那朗朗的讀書聲不正代表着我們的理想與渴望嗎?我們理想着什麼?理想着三年以後有着輝煌的成就;我們渴望着什麼?對知識的求知與熱情和對書本永不厭倦的興趣。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看!寬闊的操場上,那奮勇向前奔跑着的不正是我們的熱血沸騰的場面嗎?這就是我們。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抱着對求知的慾望,在不停的努力着,相信自己在畢業後會成為國家的棟樑。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我們正在冉冉升起,給大地照耀陽光,讓大地春意盎然!

  秀山縣民族中學初一:姚汶岑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出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