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媚的最後一抹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媚的最後一抹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抬起頭來,坐在校園最後一抹綠蔭下。背脊輕輕倚着樹榦,望着被風托着身軀的雲,淡淡的尾痕,白色的身軀,純潔的晃了我的瞳。冷漠的低下頭,看見周身一片蒲公英,剛好和藍色的校服很配。輕輕的聽到被風傳來的話語,說我的氣質很憂鬱?說我的表情很誘人?說我的眼神很高傲?說我的感覺很想被人征服?呵呵,我順着風線望去,眨眨眼,朋友?在一樓的窗邊?眼神閃過一絲狡黠,輕撫着下巴,嘴角的壞笑勾走了一群女生的魂……

  瀟洒的起身,幾步跑到窗邊,用手輕柱着窗檯,一個酷酷的越跳,跳進開着的窗里,剛好趕上正走朋友的背後。假裝懶散的往他身後一撲,順勢把他堵在牆邊,再一腳踹開,走回窗前,繼續憂鬱的望着天空的淡金色。被身後那人一把拽住衣領,往我剛剛逃出的教室走去。

  “我說那個那個誰啊,你就省省吧。”被人拖着飄走,第101次發誓再也不要進語文課堂的我,又回到的自己誓言面前。“快上課!”

  於是,我再次在語文課講作文的時候寫了反叛文章,於是,我再次在走廊上度過余時。

  第102次發誓:“我再也不上語文課!”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第一中學附屬中學初一:幽藍翼憂

您正在瀏覽: 明媚的最後一抹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媚的最後一抹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