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地理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理老師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之後,我接觸了一門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新課程——地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不是地理課城裡面有趣的知識,而是我們那幽默風趣的地理老師。

  我們的地理老師姓夏,是一個略微有點發胖的中年人。夏老師第一節課並沒有給我們講太多的地理知識,而是講了許多生活中的趣事,最後才告訴我們這些都是用地理的知識來解決的。這讓我們耳目一新,並且從此愛上了這門課成。不僅是第一節課,從此之後,夏老師總能用各種方法讓我們輕鬆快樂的來接受新的知識。甚至有時候,夏老師還會飛我們放一些電影和紀錄片。在夏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地理成績遙遙領先於其他的班級,我們大家都特別喜歡我們的地理老師夏老師。

  有這樣的地理老師,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理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