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非常”時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時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那該死的上課鈴聲又響了,唉!又到了“一天一度”的寫字時間了,伴着鈴聲袁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一臉嚴肅的開始批改同學們的觀察日記。這是班上靜悄悄的,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唯有“沙沙”的寫字聲伴奏着。看着前面拿到日記的同學:有的喜,有的怒,有的哀,有的樂。此時此刻,我緊張極了,因為我的觀察日記已經好幾次過不了關了,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撲哧撲哧的,跳的我心慌意亂,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滴落。 

這時改到我的同桌王一雲了,我的心也被提到嗓子眼,只見老師在王一雲的本子上龍飛鳳舞了兩下,就把本子甩給了王一雲,“重寫”兩個大紅字立馬印入眼帘。王一雲的臉也霎時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紅透,極其尷尬!我低下頭,尋思自己會不會也要遭此厄運,此時老師寫評語的“嘩嘩”聲在我聽來如同雷鳴一般。很快,作文本就擺到了面前,我斗膽一瞧,哇!一朵鮮艷的的“紅花”盛開在我的本子上,終於過關了,我如釋重負,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

您正在瀏覽: “非常”時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