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小的糖果人,住在小小的糖果櫃里。每個小孩都仔細地打量着我,當我是一個玩具,是一個擺設,也都希望能擁有我。我有一身棕褐色的皮膚,頭上戴着一頂藍色旅行帽,我懊惱地想:“至少該給我個旅行包吧!這樣我怎麼旅行啊!”沒有旅行包已經讓我很惱火了,更可氣的是,建造我的人一定是個健忘者,他盡然忘了我的五官!還好,好心的老奶奶幫我增添了黑色的眼睛和紅色的嘴巴。現在已經是深夜了,可我還沒產生一點睡意,我可能吃了咖啡糖,或許我本來就是咖啡做的。有一次,我睡得正香,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似棉花糖的雲上,抬頭一看,深藍色的夜空里襯托着黃色的星星和月亮,美麗極了。這時,清脆悅耳的竹笛聲響起,我立刻隨着竹笛聲,來到了一座雄偉的宮殿前,這座宮殿是水晶造成的,燈光閃爍、晶瑩剔透。我走進大殿,燈全部亮了起來,看見一位少女坐在毯子上,長長的頭髮一直垂到腳跟,她輕輕地吹着竹笛,忽然,少女開口說了一句話:“我來給你猜個謎,猜對了,我就讓你實現旅行的夢想。‘一根木棒幾個洞’。”少女說完,燈全部黑了。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可我一直還想着那個謎。真希望自己能猜出這謎底,這樣我就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啦,小朋友們,大家快來幫幫我吧,謎底是什麼?

  初一:陳心怡720

您正在瀏覽: 糖果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