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的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時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語文課,老師一上講台就說:“我下去有事,約20分鐘上來,大家預習《練習2》。”老師身影消失在我們視線里的那一瞬間,黃能浩大喊:“警報解除!”全班沸騰了,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口舌之戰”。 

  班上“哇哇”亂叫着,當時我終於體會到震耳欲聾!連那時在唱歌的班級,以前堵着耳朵都聽的見,而現在將耳朵貼在窗邊都難聽見,相比我們生產的分貝佔全校第一! 

  突然,我想到老師是不是故意的,習作2的作文正是“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想着想着,我拍拍前面鄒曦的背,跟她證實下,還沒說完,她就打斷我說要借大詞典,說是要預習。我準備給,遲疑了一下,說:“等我寫完了給你!”誰知,換來的是課本的“紅叉叉”,唉…… 

  本想好好預習,但那“唧唧哇哇”的叫喊總是打斷我的思維,煩!但漸漸的,我也被“戰爭”所吸引,因為最熱鬧的“人民大會堂”就在我附近,他們講的我聽的一清二楚,什麼變態的,噁心的詞語,一點也不拘束,一股腦全“倒”出來,愣是讓我笑的合不攏嘴。 

  突然,張斌大喊:“老師來了!”黃能浩,葛明建等人幾乎連滾帶爬得回座位,非常斯文地坐着……過了幾秒鐘,老師沒出現,又過了幾分鐘,老師依然沒來,李肥肥大叫:“誰喊的?!幹掉他!”隨後,“吵鬧”又從同學們口裡出來了。 

  我不經意的往窗外看,咦?呂業承在外面幹啥(我這是廢話)“喂,呂業承!小心老師在後面‘竄’出來!”小呂應了一聲,開始360°全面偵查。 

  這時,張斌又在喊老師來了,全班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速回座位。等了十多秒,老師的身影照樣沒出現。鄒曦叫:“張斌,做人,不要那麼缺德!”話音剛落,葛明建接上:“人呢,就要那麼缺德!”他頓了頓,“意味聲長”地說,“人呢,講究一個‘賤’字!”鄒曦大叫,諷刺說:“你完了!”什麼意思?正不理解鄒曦說的話時,感到殺氣撲背而來,一回頭,陳老師正笑着走過,我想起葛頭說的話,要是被老師聽見,嘻嘻……正如鄒曦說的,葛明建,你完了……嘿嘿 

  老師上了講台,笑着問葛頭:“你剛才說什麼?”葛頭急忙打圓場:“是健康的健!” 

  老師轉了話題,“同學們,我走的時候你們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把事情寫到作文本上。” 

  哦,我恍然大悟……拿起作文本,寫上:“瘋狂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