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末日

  又下雪了,而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難道是上天為了憐憫我們即將死去而下的“2012年最後的一場雪”嗎?如果是這樣,那就珍惜這一晚上,“有話快說,有屁快放”。不然上“西天”沒便池憋得慌。

  這場雪沒第一次下的大,但是它更加可愛、動人、美麗。在夜晚漆黑的道路兩旁路燈的光照下,顯得格外美麗。多麼美的一場雪啊!如果全世界都是被皚皚大雪厚厚覆蓋的話,那就更美麗動人了,或許將成為史上最美的一場雪,恨不得人們把它拍下來,銘刻在心中。

  雪雖美,但迎接而來的可能是寧靜,冷寂,沒有生息的另一個世界。

  這一切都是電影虛幻的,一切都是假想的。世界或許有一天會真正的滅絕,而這都可能是人對大自然的不愛護,砍伐樹木,亂丟垃圾,浪費水源,濫用自然資源。這一切都是人們所做的,一直這樣下去,地球遲早會毀在人類手中。唉,這就是“解鈴還需系鈴人”吧!

  希望這一天晚上睡個安穩覺,如果發現自己還活着,卻得知學校從此不用上,超市食品、用品一個1分錢,新樓開盤每平1分錢,蘭博基尼跑車一輛1分錢……那就證明自己已經站在了世界的“最高峰”—“天堂”天堂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理想的地方,但卻沒有任何人願意上天堂。這是為什麼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林澳嘉

您正在瀏覽: 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