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末日之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之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走在長長的長廊邊,灰寂的天幕上不在同平日露出點微微的笑。望着遠處的紅日就快落下,心中也彼此會有無限的感嘆!聽—是誰是撕扯的鳴叫、吶喊,那聲直擴天際。

  一霎時,天崩地裂,沉睡的大地彷彿在告知末日的來臨!弱小的人類,將面臨上帝的懲戒。“啊!我不想死”,“怎麼辦,怎麼辦……”,“下輩子,來世在來愛你”等等的沁人心脾的話,不管怎麼吼、怎麼扯,都傳遞不到天際。作為人類的我,或許我們也同樣嘆息末日之後的新世紀,但自然的威力,能將世界的表皮撕裂你大半。—這樣的結果,我們根本接受不了這樣殘酷的現實。

  天,頓時黑寂。大地正在給我們上演一出精彩的好戲,我們就是其中“配角”,而它們自然就是“導演”,一切的一切都要任它擺布。難道這不是一個地獄嗎?在我眼前的,是他們煎熬其中的,哀吼—一雙雙沾滿全手的血指,一個個死亡的肉軀,一張張感懷面留的臉,都是對來生的喜悅與對前世的永恆道別,儘管這一路上的心酸、痛楚、懷戀都變成了簇擁的鮮花,隨這來日的和風漸漸散盡!儘管這一生的喜悅、歡聚、榮譽、錢財都變成的火,化成的灰燼—此時,彷彿大地平息了怒氣,有恢復了以前的面貌,但人類已消失……生機再也降臨不了大地了。

  末日的確可怕,但最可怕的是你那顆深固着你靈魂,讓你壓抑的那顆可惡的心。

  江北區建新中學7年級 蔣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末日之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