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鄧師座,您的末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鄧師座,您的末日》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仍是片杳無人煙的荒涼地界,屍體堆積起來的戰壕,和一個個冤屈的靈魂;他們將永遠埋葬在這片他鄉,或許我會帶他們的魂魄歸鄉,讓他們的靈魂可以安寧。 

  ——————題記 

  “想想你為誰活着,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是為了死亡而活着。不是么?死亡來了,活也會灰飛湮滅。所有人的命運都是這樣子的。”他悶悶的嘀咕着。 

  “上戰場的時候最忌諱說死的。”我說,“別怨天尤人,自己選擇的道路要自己走完它。而且不要抱怨這條路有多艱難-------即使為此而丟掉生命。” 

  “連呻吟也不行么?”他可憐巴巴的看着我。 

  “對。”我冷笑了一聲。忽然聽見後面一陣騷動,回頭望去:全師暴亂。 

  “看來————鄧師的手下精英們要動身了哦————絕對是軍部命令——-小子們皮下的脂肪也應該動動了。”我笑了一聲。 

  “非要把我的團耗盡才動身。媽的。”他呸了一聲。我說能動就不錯了。 

  成群的精英從兩個墊底軍旁邊跑過,我們用熱微笑着對他們的冷屁股。我們點着頭說:“你們終於能不用我們當玩具了。”山上的壕溝里馬上站滿了鄧師的人,以及成箱的手榴彈、擲彈筒、手雷、捷克式,與我團永遠夢寐以求而又永遠離我們有十萬八千里的謝爾曼坦克。 

  “饞死我了。”團長悻悻的說。我們看到了鄧師走過來的影子,那麼雄偉,那麼英雄,那麼猥瑣。“明天軍部來人親自槍斃你這個混混噩噩的國民黨——-我還是不明白你來得目的,以及為什麼你總能活下來,在血中漂起來。”鄧師座挺着他永遠不會駝下來的胸膛。“你看見了。他們跟了我半年就能用沒人稀的要的賤命來換同樣一條沒人要的賤命————挺有意思吧?”巫銘就是巫銘,沒人可以明白他為什麼把生命一直壓在幾句玩笑上。 

  “來世再投胎當作家去。”鄧師座走了,我倆獃滯的看着背影,我們倆拍拍對方的肩:“沒我們的事了。”我倆互相扶着走回去,不管旁邊人的眼光有多犀利。“他一直把獨立團不當部隊看,我知道,你也知道,別的部隊在大打一仗之前,會發放陣亡通知書————我們一次也沒有。想想,我們那一仗不是彈盡糧絕,那一次不是在沒命的狀態下進行一次又一次必敗的的攻擊————可惜啊!我們倆從認識就打仗。一直頂着戰友的的屍體跑出來————這令人唾棄的方法。” 

  “你沒少騙人的吧?在即將全軍覆滅的時候你說師座發消息:馬上趕去。可是你最大謊言就是你是個令人唾棄的國民黨。”我嘲笑他。 

  我倆回了那間全師最破的物資,看着狼林山上的撕殺、炮火,在屋子裡笑着,那片撒過我團全團人血的地方又攏在血腥世界里。 

  “娃回來咧。”郭老頭說,“我們以為你們會不來咧。” 

  “呵。沒想到看他們拚命這麼爽快。”老車說。 

  “我們拚命的時候他們也是站在某個高地上看着咱們,吃着火鍋,談天下形式————這群混蛋終於也可以玩命了。”我低着頭。 

  一片寂靜,墓地一般的靜。 

  “巫銘!”一個聲音傳來。屋子裡的人全部奔向最前線:石威! 

  那傢伙猥瑣的靠在美軍身影中,恐懼的看着。我們之間的距離被拉長------- 

  “你丫的!!給老子丟臉啊!!!!!!!叛徒啊!!!”巫銘罵他 

  ——————————————————————————————

您正在瀏覽: 《鄧師座,您的末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鄧師座,您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