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哭了,累了,傷了,倦了,就讓一切隨風而去吧!…

  ---題記 

  這次,我哭了。哭得撕心裂肺!但我得到的更多愛。發現了我並不孤單,我被愛包圍。 

  因為四月份區里有一個運動會,所以學校組織練霸王鞭。悲劇在這裡發生。愛在這裡發現。 

  “集合,同學們,我們一排一排的練一遍,就回家。”我是第一排。說完,我就練了起了。“ XXX(我)留下,其餘人回教室。” 當聽了這句話,我的心一下好像碎了。我的心上刻上了只有三個字“為什麼” 又讓我做了一遍,可我的心不知怎了。好像跑了。一邊不過,再來了一遍。一遍一遍了練。終於過了。可我的淚也要落了。我強忍住淚水。一路狂奔回教室,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問我:“你哭了。”我硬說:“沒有啊”同學也沒再多問了。也許他們看出了我的心思。不願多問了。教室里靜的連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好像同學們想讓我靜一靜。過了一會同學們都回來了!我比較要好的朋友,看到我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越是問我,越是關心我哭得越厲害。我不值得他們去這樣。他們見我這樣,叫去問別人。忽然老師回來了,老師留完作業了,就對我們說:“練霸王鞭的同學們,老師叫你們再練一遍,就是想糾正你們的錯我一聽就是在說我,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老師說的話,雖然只是一句話,但我感覺到了老師對我的愛。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放學后,在路上,同學都安慰我。為了不辜負他們的好意,我努力不讓淚水流下來。 

  回到家,我大哭一場,心裡舒暢了許多。爸爸回了來,問我做上飯了么。我起先聲音很好,可是後來,抽噎起來了。爸爸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哭只告訴了爸爸事情的來龍去脈。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沒關係,一是你在老師眼中是多麼的不完美,你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是最完美的。”聽完,我哭了,但這次是感動的淚水。 

  雖然,今天我丟人了,可我不恨老師,畢竟他是有錯必糾么。我哭是因為覺得很丟人。反而,我要謝謝他,因為是她,讓我發現了我身邊有許多師情 、友情 、親情。 

  我哭了,可是哭的邂逅也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