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哭了

  媽媽,您還記得嗎?二年級的時候,我在一次考試中取得了滿分。可是,試卷卻不翼而飛了,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我的試卷的蹤影,我急得直跺腳。

  放學后,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您的辦公室。您見我無精打採的,便迎上來問道:“怎麼了,考試沒考好呀!”我有氣無力地說:“考了個滿分。”您聽了,立刻手一伸,喜笑顏開地說:“不錯嘛!試卷給我看看。”我心中一陣哀嘆,“不見了。”我輕聲說,聲音小得彷彿只有我自己能聽見。您的臉上立刻晴轉多雲。“寶貝兒,是不是你上次考試沒考好,被我批評了,害怕了,所以找了個借口?”我漲紅了臉說:“我沒有,不信你可以去問我們班同學呀!您半信半疑,最後居然真打了電話。但是同學們的答案不是不知道就是不清楚。您立刻大發雷霆,狠狠地批評了我。我聽了您的話,鼻子一酸,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兒,我強忍住不讓它滴下來,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滴了下來。這時,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學校。在交試卷時,我留意注意了前後左右同學的試卷,急切地翻看着組長手中的試卷。終於,一張熟悉的試卷映入我的眼帘,這是我的筆跡!可是它已經改名換姓了……。中午我把試卷帶回了家,向您證明我是誠實的,我沒有說謊。

  那一次,我哭了。不僅僅因為您批評了我,更因為您不信任我,認為我不誠實呀!

  金湖縣實驗小學五(4)班

  應佳霖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