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花瓣離開花朵,有一天,樹葉離開枝丫,有一天,青春離開愛戀,而不能改變的是記憶中花的香郁,也的清香,還有愛的痕迹,愛的痕迹是那樣一張寫滿甜言蜜語的信箋。是那一張塗著心和心的卡片。是看到某一個背影是怦動的心跳。是在草紙上信手寫下的名字。

  十六歲那年我初中畢業,很簡單的畢業典禮真的是世上最殘忍的事情,心裡回產生那麼多的苦楚和傷心。昔日的嘻嘻哈哈頑皮打鬧一下子變成了片段。那片段很快又縮短成了記憶,而記憶又變成了回憶,很多同學的淚水不自主的從臉上滑過,相逢是百年許下的心愿,而相識是今生的兌現,真有幸認識他們。

  時間就是這麼快,四年不過是彈指一瞬,白駒過隙,而在臨畢業的同學心裡卻是一場永恆的電影,電影里的主角一直都是身邊的你、我、他,我們是最稱職的演員,永不更換,電影里的解說一直是我們心底最深的心聲,那電影的主題歌快樂得如我們的笑臉。

  今天的我們面臨的一切是如此的絕對和殘忍,不舍和難奈是如此的鮮明,我們一起看過的書,走過的路,聽過的歌,只要一合眼就在重新放映着。

  他們的淚水在陽光下閃着光,晶瑩的如同琥珀一般。老師告訴過我們要喜怒不形於色,我照她說的做了4年,做的非常好,但今天當我轉過身離開他們的時候,一大粒如同琥珀一般的東西掉在了我的手上……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