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飛機” 

  剛才的“飛機”真讓我跟到有些不可思議呢。從十一樓飛到二樓,真沒想到雞的飛翔能力還沒退化呢。 

  剛才,外公要殺雞,叫我去幫他抓,這樣會方便一點。箱子里有3隻雞,我們不知道要拿哪一隻來殺。正當我們挑選要殺哪一隻的時候,一隻雞突然從箱子里跳了出來,弟弟指着它大聲叫道:“雞跳出來了!雞跳出來了!”我和外公立刻轉頭看過去。 

  那隻雞可能是因為逃出了狹小的箱子以為自由了,所以在那裡活蹦亂跳。外公伸手靠近雞,想抓住它。那雞還真機靈,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了,它跳上欄杆準備往下跳,它心裡一定在想:反正跳不跳都是一死,你來喂,你來喂,等下我就跳下去! 

外公慢慢靠近它,生怕它跳下去 。如果它真的跳下去可能會摔個粉身碎骨、血肉模糊,畢竟這是十一樓啊! 

  外公這麼慢的動作竟然還會被它察覺出來?它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我趕緊趴在欄杆上看看它在哪,可是什麼也沒看見?它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我趕緊趴在欄杆上看看它在哪,可是什麼也沒看見。外公叫我跟他下去“撿”。 

  到了下面后,讓我沒想到的是:它竟沒有死,只是掉在了地上——二樓的地上,放空調的地方。他大聲叫着,慶幸自己沒有死,還獲得了自由。 

我向它砸一些小石頭,讓它趕緊飛下來。外公叫我不用砸它,它自己會跳下來的。 

  雞開始走了,它沿着牆上突出來的部分在走。走了一會,有個90°拐彎,它輕而易舉地就拐了過去;它停下來,看看對面人家的陽台。它不會是看我們在下面不敢跳下來,所以要跳過去吧?! 

  讓我哭笑不得的是它真的跳過去了,我趕緊上樓,看看這戶人家願不願意讓我去抓剛才那隻雞。 

  這位女主人很熱情,同意我去抓雞。其實我是有點怕雞的,因為雞的嘴巴尖尖的,你去抓它,它可能還會啄你的腳或手呢。 

  我向陽台走去,這隻雞一看到我就趕緊躲開了。它見沖不出去就又跳到欄杆上。我自言自語:“你不會又想跳會那邊去吧?”它一跳,“哦喲˜嚇死我,原來它是想跳下去,幸好外公在下面喏!” 

  我跟女主人道謝后,就下去“支援”外公。我在雞的前面,外公在後面;我們雙面夾擊,不一會就把它給抓住了。

您正在瀏覽: “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