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北京之旅開始了,我終於盼到了流亭飛機場。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興奮了好幾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着媽媽去接着弟弟和舅媽到飛機場。

  上午10點,我、媽媽、弟弟、舅媽來到了飛機場。等候機廳真大呀!我和弟弟像只快樂的小鳥在候機大廳里”飛來飛去“。一個半小時過去了后,終於要上飛機了,我拉着媽媽的手,小心翼翼地走上了飛機。大約10分鐘以後,飛機起飛了,我忽然覺得自己想長了一雙翅膀似的。身子輕飄飄的,也跟着飛機飛了起來。

  過了一會,我趴在窗戶向外看,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了人間仙境。我的四周是無邊無際的雲海,遠出又有連綿起伏的我高山,近處一團又一團的彩雲,像雲海中的島嶼。在我們心邊。白雲不停的變化。一會像可愛的小羊,一會又像騰飛的巨龍。眼前的景象真是太美了!

  轉眼間,飛機下降了,我和弟弟依依不捨得地離開了飛機。以後有機會,我還想再做一次飛機!!!

  初一:??花瞬?消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