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好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好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好美 標籤:好美作文

——題記 

  我突然覺得一切美好的回憶都產生在夜晚。 

  夜晚,是什麼魔法讓你有這麼大的魅力?白天,為什麼你就這麼冷酷無情?人們的一切精力全被你剝奪了:大人們的工作,小孩們的學習。一天天難道就這麼忙嗎?噢,我想我難以面對這些,但是這“大眾化”的規律誰能反抗?可想而知,違背者必然沒什麼好結果,這就是社會給你的挑戰!於是,我也要試着改變自己了。 

  白天,父母工作忙,而我在家裡又無人監督,開心之餘又帶寫惋惜:為什麼就沒人監督我?於是,無聊之際我開始上網。整個大白天就浪費在我閑逛網絡上了,卻一點收穫也沒有。嗨,白天,你好凄慘,為什麼我就利用不了你呢? 

  夜,最開心的時刻到了。夜,你來了,我也不無聊了。因為白天忙於學習的小孩們也開始放鬆了。夜,是你給了他們放鬆的時間吧!好感謝你,因為我終於可以做幾次有意義的事了。我可以在你的懷抱里和朋友聊天,可以去感受音樂在夜晚中的獨特美。終於不用在煩悶在白天里了。 

  夜晚總會有一種美。它會讓白天懶於看作文,讀詩歌的人在夜晚卻多麼嚮往那個境界啊!聽,那悠悠的溪水在流淌,銀鈴般清脆的聲響把你帶入純潔的世界。空氣也開始凈化了,不管是行道樹還是什麼,行道樹的葉子總會變得如此凈白,如此清潔。一切的一切都在變了,變得美好了。如此美好的夜晚也不缺如此好的心情。相對與枯燥無味的白天來說,感情世界升華了好多…… 

  夜,是的。只有夜才讓我想起該學的還沒學:只有夜才讓我想起該去發現的也並未發現;只有夜才讓我想起原來有朋友的日子是如此快樂! 

  夜,帶給我們什麼,寧靜快樂但分明又有幾許憂傷,也許只有心中存留的往事及夢裡的人才能融入這意境,體味這情懷。 

  夜,其實是美的。

您正在瀏覽: 夜,好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