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九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九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6月5日是我的九歲生日,燦爛的陽光,愉快的心情,爸爸媽媽為我精心安排了一個生日Patty,並把家裡一套BNB音響也搬了過來。我邀請了吳辰沁瑤、劉月玲和唐菲,還有北京唱歌比賽結下了深厚友誼的徐佳慧、高子源、馬桐萱、王中陽。 

  我們相約在明珠廣場肯德基店二樓就餐。19:00左右,小夥伴們陸陸續續地到齊了,各色各樣的洋娃娃、奇特精緻的筆記本,嘿!還有一套稀奇古怪的新疆表演服,真是客氣呀! 

  晚上20:30,探奇樂園張燈結綵,舞台四周扎滿了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氣球,中央一條大紅幅寫着“祝俞楚婷小朋友生日快樂!”,哦,爸爸媽媽!我幸福得都快暈了。 

  接下來便是我們的表演時間,我唱了《我們是金色的小童牛》、《嘎妞妞》,還跟王中陽合唱了《把心兒種在春天裡》,這都是我在全國和海南得過冠亞軍的曲目;2007年、2009年全國少兒演唱冠軍徐佳慧也聲情並茂地演唱了《苗家小阿妹》、《草原讚歌》;小夥伴們一個個不甘示弱,吳辰沁瑤的《愛在人間》,高子源的《海娃的歌》,馬桐萱的《小水滴》,真是高手如雲呀。整個舞台已被人們圍個水泄不通,精彩的演出得贏得了觀眾們陣陣如雷的掌聲。 

  表演熱烈非凡地持續了1個半小時,探奇樂園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份精美的禮物——一個裝着五彩繽紛彩筆的聖誕屋。然後爸爸給我們每人發了幾百個遊戲幣玩遊戲,這可是高子媛的強項,她贏的分比我們加起來都多,最後我們把積分合在一起,每人換了一個小甲殼蟲。實在是開心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逝,今天開始我又大了一歲,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呀,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和寵愛。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九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九歲 暫無評論